close

 

<婆婆 你哪裡痛?>
有位老婆婆去看醫生
醫生問:婆婆 你哪裡痛?
婆婆說:我按這裡也痛 按那裡也痛 按哪裡都會痛!
醫生便帶婆婆去照X光
照完後
醫生說:婆婆你身體沒異狀啊!
婆婆說:那當然啊!我只是手指扭到而已!

<徵婚條件>

 一個女生開出徵婚條件有兩點:1要帥2要有車,然後,輸入電腦去幫她搜尋,結果出現:象棋!!她看了不滿意,於是改輸入1要有錢2要有房子電腦跑一跑結果出現:銀行!!這是什麼跟什麼?她又改輸入1要man2要有安全感,電腦回她鹹蛋超人!!她不死心,最後把所有條件都打進去:1要帥2要有車3要有錢4要有房子5要man6要有安全感,Enter,電腦回她:在銀行下象棋的鹹蛋超人

<二伯>

 有一天 小明騎著腳踏車看到很像二伯父的人她就越騎越近叫著二伯 二伯(台語)結果看到不是他二伯就說著二八 二九 三十(台語)....

<誤會大了>

 有一天 小明很高興的開著跑車出去玩 沒想到出車禍了 跑車的車頭報廢 小明只受輕傷
小明的媽媽和朋友小華趕到醫院 小明的媽媽看到小華哭得很傷心 就問:[小華 謝謝你這麼關心我們家小明 他只受了輕傷]
小華非常傷心的說:[那台...那台跑車是我的啦!].....

<小女孩迷路>

 女孩一個人在街上玩,不知不覺迷失了方向,怎麼也回不了家,便大聲哭起來。
警察走過來說:「好孩子,你哭什麼,回家去吧!」
小女孩哭著說:「我迷路了,找不到家在那兒,回不去!」
警察走過來說:「那你家在什麼地方啊?」
小女孩:「在樓上。」
警察說:「你爸爸叫什麼?」
小女孩:「親愛的!」
警察說:「你媽媽叫什麼?」
小女孩:「寶貝!」
警察說:「你家裡還有誰?」
小女孩:「還有我。」
警察說:「那你叫什麼?」
小女孩:「乖乖。」 

<高速公路>

 有一位男子帶著他的媽媽和老婆上了高速公路,突然他看到後面有警車,他越開越快,但他被追上了。正當他要逃走時警察說:「恭喜!你是第10萬個上這條高速公路的人。我們將頒發10萬元給您,警車上的記者下來問:「您得到10萬元要做什麼?」
男子:「我想先考一張駕照。」
警察:「你竟然無照駕駛!」
老婆:「他是因為喝醉酒才胡言亂語,他早就有駕照了。」
警察:「什麼!你竟然酒醉駕駛」
媽媽:「我就說偷別人的車沒有好下場吧」

<我有娘娘槍>

有一天,有4個人
一個說我有手槍
一個說有啥了不起
我有手榴彈
下一個說爛!我有步槍
下一個是小明他說:
【我有娘娘腔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hua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