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題目:原來
小朋 友寫:原來他是我爸爸。
評 語:媽媽關切一下
 
2. 
照樣造句
題 目:(樹呀樹呀)我把你(種下)
小朋 友寫:(湯圓湯圓)我把你(吃掉)
評 語:真是口愛
 
3. 
題目:..一邊...........一邊............ ...
小朋 友寫:他一邊脫衣服,一邊穿褲子。
評 語:他到底要不要脫還是穿阿?
 
4. 
題目:課本
小朋 友寫:上課本來就很無聊。
評 語:上課要專心
 
題目吃香
小朋 友寫:我很喜歡吃香蕉。
評 語:小心噎到
 
6. 
題目:從前
小朋 友寫:小明從前門進來。
評 語:........
 
7.
題目:天真
小朋 友寫:今天真熱。
評 語:你真天真
 
8.
題目:十分
小朋 友寫:我今天考十分
評 語:我會跟你爸媽說
 
9. 
題目:其中
小朋 友寫: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
評 語:你是蜈蚣ㄇ~~
 
10. 
題目:一.......
小朋 友寫: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
評 語:老師笑到不行..
 
11. 
題目:一時
小朋 友寫: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。
評 語:不錯還會畫句點
 
12. 
題目:一.........
小朋 友寫:一馬當先
評 語:真是傻眼
 
13. 
題目:你看
小朋 友寫:你看什麼看 ! 沒看過啊!
評 語:..........

14. 
照樣造句
例 題:你(唱歌(跳舞)
小朋 友寫:你(好嗎(很好)
評 語:你在寫英文翻譯嗎??
 
15. 
寫出跟數字 有關的成語
例 如:一心一意 七上八下
小朋 友寫:四捨五入
評 語:這不是肯德雞..
 
16. 
照樣造句
例 題:別人都誇我( ),其實我( )
小朋 友寫:別人都誇我(很帥 ),其實我(是戴面具的 )
評 語:什麼面具這麼好用???
 
17. 
題目:先...........
例 題:我先寫了功課,後來才去洗澡。
小朋 友寫:先總統蔣公,後來死了
評 語:回去罰抄100
 
18. 
題目:好 ... 又好 ...
小朋 友寫:媽媽的腿,好細又好粗...
評 語:那到底是細還是粗?
 
19. 
題目:陸陸 續續~
小朋 友寫:下班了,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。
評 語:到底有幾個爸爸ㄚ?
 
20. 
題目: 先...再...
例 題:先吃飯,再洗澡
小朋 友寫:先生,再見
評 語:........

21.
題目:天涯海角
小朋 友寫: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.
評 語:你妹妹真會跑
 
22. 
題目:一直
小朋 友寫:我畫了一直線
評語:........... .......
 
23. 
題目:馬上
小朋 友寫:我騎在馬上
評 語:馬上來找老師
 
24. 
題目:皮開 肉綻
小朋 友寫:停電的夜晚,到處很黑,我嚇得皮開肉綻!
評 語:看到這句... 老師佩服你
 
25. 
題目:欣欣 向榮-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.
小朋 友寫: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.
評 語: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...
還有 一個更瞎的
小朋 友寫:欣欣向榮榮告白
評 語:連續劇不要看太多
 
26. 
題目:謝謝....因為......
小朋 友寫:我要謝謝媽媽,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......
評 語: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!!!!!!!
 
27. 
題目:因為.....所以...
小朋 友寫:因為蟑螂很蟑,所以我們叫牠蟑螂..
評 語:真是未來的主人翁呀...
 
28. 
題目:難過
小朋 友答: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
評 語:老師更難過......
 
29. 
題目:如果
小朋 友寫:汽水不如果汁營養
小朋? ? 寫: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
評 語:Orz.....
 
30.
題目:乾脆
小朋 友寫:餅乾脆脆很好吃!
評 語:(無言).......... =.=
 
31.
題目:天才-
小朋 友寫:我3天才洗一次澡。
評 語:要每天洗才乾淨
 
32. 
題目:一便
小朋 友寫:我一走出門,對面就是便利商店。
還有 一個更瞎的
小朋 友寫:哥哥一吃完飯,就大便。
評 語:造句不要亂造...
 
33. 
題目:邊... ...
小朋 友寫:我的左邊有人 , 我的右邊也有
評 語:........

34. 
題目:非常
小朋 友寫: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。
評 語:不知道要問....
 
35. 
題目:因為.....所以...
小朋 友寫:因為有爸爸媽媽,所以我才誕生在這世上。
評 語:扣5....
 
36.
照樣造句
例 題:你(唱歌(跳舞)
小朋 友寫:你(殺人(放火)
評 語:思想有問題
 
37. 
題目:是.....也是
小朋 友寫:老師是老人也是獅子
評 語:老師有在看喔
 
38.
題目:..........
小朋 友寫: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瘦又肥
評 語:你媽媽........是怪物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hua li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